德足協(xié)裁判公司發(fā)言人:楚克烏梅卡無違規(guī),鮑曼觸其右腳。
在4月27日的德甲聯(lián)賽第31輪比賽中,多特蒙德隊(duì)在客場(chǎng)以3-2的比分戰(zhàn)勝了霍芬海姆隊(duì)。這場(chǎng)比賽可謂是扣人心弦,觀眾們的情緒隨著比賽的進(jìn)行而不斷起伏。
在比賽的下半場(chǎng)補(bǔ)時(shí)階段,多特蒙德隊(duì)球員安東的一次絕殺破門,為球隊(duì)鎖定了勝局。然而,在此之前,楚克烏梅卡的一次射門動(dòng)作卻引發(fā)了爭(zhēng)議。他的射門動(dòng)作不慎踢中了霍芬海姆隊(duì)門將鮑曼的頭部,使得場(chǎng)上的氣氛瞬間緊張起來。
對(duì)于這次意外,霍芬海姆隊(duì)表示了強(qiáng)烈的不滿。然而,德國(guó)足協(xié)裁判公司的發(fā)言人對(duì)此進(jìn)行了解釋。他表示,從裁判的角度來看,楚克烏梅卡的射門動(dòng)作并沒有犯規(guī)。在球傳入霍芬海姆隊(duì)的禁區(qū)后,楚克烏梅卡和鮑曼都迅速?zèng)_向皮球,雙方都有機(jī)會(huì)觸碰到球。在激烈的爭(zhēng)奪中,鮑曼冒著風(fēng)險(xiǎn)撲向了進(jìn)攻的楚克烏梅卡,雖然他的手碰到了楚克烏梅卡的右腳,導(dǎo)致后者摔倒,但這也同時(shí)擋開了球。
對(duì)于踢到鮑曼頭部的意外情況,該發(fā)言人解釋道,在這種情況下,裁判無法立即辨認(rèn)出可能的頭部受傷。尤其是在鮑曼最初站起并繼續(xù)參與比賽的情況下,裁判難以判斷是否需要立即暫停比賽。因此,他們認(rèn)為這是可以理解的。
盡管比賽中出現(xiàn)了這樣的插曲,但比賽的結(jié)果已經(jīng)無法改變。多特蒙德隊(duì)?wèi){借著球員們的出色表現(xiàn),贏得了這場(chǎng)比賽的勝利。而關(guān)于比賽中的爭(zhēng)議點(diǎn),還需要進(jìn)一步地研究和探討。